close

今天想推薦VÄLAÍSS的身體保養組❤️

   

 

Valaiss 甜心修護磨砂膏 以及Valaiss 甜心身體緊緻乳霜✨✨✨

   

 

Välaíss 是瑞士天然的保養品牌,販售的是阿爾卑斯山純淨資源結合瑞士抗老卓越科技的產品,並且非常適合敏感肌。


品牌主要成分為阿爾卑斯山玫瑰及番紅花,昂,珍稀強大修護成分能針對皮膚問題做出很大的改善。

   

   

甜心修護磨砂膏😘✨裡面的砂粒是精細的糖霜狀,能深層去除皮膚髒汙和多餘油脂😌

並且還有植物精華和維他命E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皮膚自然亮麗有光澤❤️

   

 

甜心身體緊緻乳霜🛀✨ 寵愛身體緊緻乳霜含複合草本精華和維他命E🧴可以舒緩肌膚乾燥 預防肌膚乾裂,搭配按摩還能維持肌膚彈性。

   

 

這個牌子的磨砂膏和乳霜使用效果十分顯著,圖片會說話,故意只使用一邊,不論是腿,還是手臂都有很明顯的對比🥰女孩子看到自己皮膚變白變嫩真的會很開心🥳


皮膚好壞的分別:

晶瑩剔透的皮膚主要目標

1.水份飽滿2.皮膚光滑

看起來不細嫩的皮膚原因

1.乾燥粗糙皮膚暗沈

   

 

所以除了去角質需要注意到之外,去完角質後的皮膚也要非常注意保濕和保護,剛使用完磨砂膏的皮膚非常細嫩也很容易受傷🤕️


所以需要使用成分好的乳霜來保濕🥰甜心身體緊緻乳霜的成分其中有一樣是阿爾卑斯山玫瑰。

   

 

阿爾卑斯山玫瑰珍貴在於,它生長在阿爾卑斯高山的特種玫瑰,因嚴酷的氣候環境雪玫瑰本身擁有強大的自我調節和修護能力,作為成分能提供肌膚所需營養成分。


去完角質後只要注意保濕修復,並且持續保養,皮膚就能一直維持在柔嫩細緻的狀態中啦❤️

  

#valaiss保養品 #瑞士保養品 #身體磨砂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中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