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到了一間超好吃的泰式料理,非常適合聚餐❤️

  

店名叫《我不怕你泰胖》,超可愛的名字😂我跟朋友提到的時候對方還一臉無辜的說她不胖啊╮(╯▽╰)╭


餐廳內的菜色份量都很足夠,而且價錢真的CP值超級高,雖然價位非常便宜但整桌吃下來每一道都可以接受,沒有任何可以挑惕的地方,不會因為便宜就用料不新鮮或是變得寡淡無味。

  

其中覺得特別出色的菜色就是椒麻雞和打拋牛了🥰打拋牛店家還很貼心的問要不要加辣,吃起來非常下飯呀🤤上桌不到10分鐘就配著菜吃掉一碗白飯了

   

 

打拋牛130$

椒麻雞150$

  

其餘還點了泰式炒河粉120$,份量超級大,而且配料超香,是好吃的蝦子🦐很適合一個人吃飯時買一份回去吃單吃

  

還有咖喱蝦仁滑蛋200$

新鮮又好吃,原來咖喱跟蝦那麼配

  

清炒高麗菜100$

必點清爽的蔬菜🥬吃膩重口味的食物時吃點菜又能繼續多吃幾碗飯了😂


店家的價位非常親民,不論是多人聚餐時可以點非常多道菜一起分享,還是只有兩個人一起去吃,也不會讓荷包有負擔,1000$左右就可以吃很飽很飽( ´▽` )ノ


最後要特別推一下,過去用餐一定要點《我不怕你泰胖》的泰式奶茶,一杯才55$超級好喝的😍奶味很香很濃,用餐結束時我都想多帶幾杯回家喝了

   

 

店家位置非常交通便利,龍山寺捷運站、小南門捷運站,西門捷運站,皆可以步行抵達🚄


下次跟朋友約去西門町唱歌前,還會想來這家泰式料理店二訪🏆



《我不怕你泰胖》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75巷1弄13號


☎️:0223822159


我不怕你泰胖粉絲專頁:https://m.facebook.com/EatsFoodTime/

arrow
arrow

    田中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