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帶我家最可愛的小公主去寵物餐酒館-《柚式寵物餐酒館》啦🥰


而且這家餐酒館不僅僅是寵物友善,還有寵物特製餐點跟超多寵物的拍照佈景耶(≧▽≦)❤️


讓我家貓咪難得體驗一次網美生活,出門吃大餐再到處拍拍拍📷


能為寵物們規劃出那麼好的環境和餐點的老闆本身也是超級有愛心,喜愛寵物的人,店名《柚式寵物餐酒館》就是來源於店裡面的招牌店狗臘腸唷🐶


店內的裝潢老闆隔一陣子就會換一次,像是10月份的萬聖節、12月份的聖誕節、2月份的新年,都會有專屬的特色拍照區✨✨✨


除了節慶的特色拍照區之外,我特別喜歡海尼根風格的拍照區和日本商店街景的拍照區☺️


海尼根風格的可以把貓咪或狗狗放到紙箱裡面拍攝🎬背景是鐵貨櫃和很多海尼根空瓶,看起來生活很糜爛的酒鬼貓咪真的超級可愛的🤣(⚠️不能真的讓寵物喝酒唷,這只是拍照取景)

  

日本商店街景的則是很有風味,感覺就像現在很流行的偽出國拍照📷一樣,很有小旅行的感覺✈️

  

節慶的裝潢剩下聖誕節和一個簡易的新年風格的(老闆說過年前會在做一個很精緻的新年風格拍照區唷)🤩


聖誕節拍照區有超大的聖誕樹和很多精緻的小飾品,跟漂亮的燈泡裝飾,真的超級美的😍

旁邊還貼有超多店狗的拍立得,看得出來老闆超級愛狗的。

  

新年風格的拍照區則是很多招福金豬和鞭炮🧨非常有台灣味喜氣洋洋的感覺,新年期間的推圖一定要放自己家可愛的貓咪呀🧧

  

寵物餐點柚式純粹牛牛,相信一定很多寵物飼主覺得貓咪比狗狗還挑食很多🐱


但這家的煎牛肉我家貓咪竟然吃了XD而且是很快速的叼走吃掉,我吃了一點貓咪的餐點,沒有調味,就是食材本身的肉香,非常好吃😋

  

至於人類用餐的部份🤣想先推一下這邊的調酒,沒想到這邊漂亮+寵物友善+餐點好吃之外,連調酒都很好喝,真的什麼優點都有😳


不過因為有帶寵物出門,就不敢喝第二杯,不然等等回家酒醒發現抱錯了,抱成別人家的貓咪🌚

  

超濃的麻油松阪豬

真的超濃,喝了酒測會完蛋那種濃

但真的超級好吃,非常入味,喜歡酒味偏濃的一定要試試看這道菜

  

炸天婦羅

平價又美味,而且出餐很快,這道菜真的可以點,我很喜歡炸青椒🫑

  

柚式隨便炒飯

超好吃炒飯!飯量非常大建議共食,不然光是要吃完炒飯就不用吃別的了😂

  

PR板腱牛

這道料理蠻讓我驚艷的

畢竟柚式寵物餐酒的料理真的都不貴,沒想到肉又厚又好吃

  

這邊真的很推多人聚餐,老闆每道菜都是料多實在,很適合大家一起吃,當作寵物聚會的場所也很適合❤️真的家裡有寵物的一定要帶來拍一大堆美照。


🏠:324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南勢二段68號1樓


☎️:03 439 3959


⏰:下午3點-凌晨1點


🌍:https://pomeloluz.com/


#柚式寵物餐酒館

#桃園餐酒館

#中壢餐酒館

#中壢餐酒館

#寵物友善

#寵物拍照

#寵物餐酒館

#臘腸狗


  

arrow
arrow

    田中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