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是不是也偶爾運動完會不知道吃什麼,怕吃錯了功虧一簣,或是想吃的健康點,卻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最近這款新發現的代餐禮盒,一次就可以解決這些問題啦,成分天然無香精無添加無,而且還是素食產品唷。


所以孕婦和老人都可以安心食用❤️

   

 

通常先入為主的觀念會覺得代餐一定不好吃,或是聽到豌豆分離蛋白就不抱期待。


但其實喝起來超順口的,夏天沒食慾時非常適合。加入一點豆漿或牛奶風味更佳👍

  

而且禮盒裡面還有一罐甘糀,這個可謂是日本養顏美容常見聖品✨✨✨和原味搭配起來最好喝。


南瓜風味我覺得則是適合加入牛奶,不僅風味更濃郁,而且真的好有飽足感😂

  

有四色小禮盒包裝,上面的圖案設計很有巧思,把食材變成可愛的萬花筒設計,看起來豌豆也變得可愛了。


詳細資訊可以參考下列⬇️

   

   

🌍https://m.facebook.com/%E5%81%A5%E9%A3%BD%E5%8D%A1-Change-Bar-116138304416652/


🏠https://www.instagram.com/change_bar/?fs=e&s=cl


#健飽卡changebar 

#健飽卡豌豆分離蛋白 

#健飽卡甘糀 

#改變從現在開始 

#youonlylimitisyou 

#健飽卡禮品 

#健飽卡全素可食

#健飽卡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中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