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聽到Mdmmd.無皂鹼洗沐系列是全家人都可以一起用的沐浴乳洗髮精就心動想買了,不止是幼兒適用的洗髮精沐浴乳、敏弱肌也適用的無皂鹼沐浴乳、無皂鹼洗髮精,能給嬰幼兒用的產品一定品質上很有信心,剛好最近被建議換一下沐浴用品,我在抱怨可能是換季皮膚比較敏感還有乾燥時,在詢問我日常生活使用的清潔用品後,醫生建議我不要用非常香的那種沐浴乳,通常香味持久不散的沐浴產品,可能都有添加用一定香的化學成分,是一種環境荷爾蒙,還能被皮膚吸收⋯⋯聽的我一愣一愣的。所以在看到這個標題寫著全家都能一起用的沐浴用品時,立刻就覺得一定要買來試試看跟過去那些產品有什麼不同。

 

  

Mdmmd.無皂鹼洗沐系列的沐浴清潔產品全部都沒有添加皂鹼成份、也無添加色素,維持在最適合肌膚的PH5.5-6.5。還有SGS的檢定認證,大人和小朋友都很適合使用,不含皂鹼、酒精、刺激成份。

  

 

無皂鹼豐盈舒緩洗髮露➡️添加水解蠶絲蛋白,可以提高髮絲蓬鬆度、髮根強韌度

溫和且易沖洗不殘留:)


  

 

無皂鹼溫和兩用沐浴露➡️可同時兩用洗臉+沐浴,泡沫綿密細緻,一沖就非常乾淨了:)多種植物&中藥萃取,有效提升肌膚抵抗力

  

 


乳木果油修復身體乳➡️獨立添加「乳木果油」有感滋潤、吸收快速,質地清爽水潤不粘膩,長時間滋潤肌膚,減緩肌膚乾燥脫屑現象、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Mdmmd.無皂鹼洗沐系列使用一週後的心得真的滿意程度超高,不愧是號稱幼兒適用洗髮精沐浴乳的產品,敏弱肌的我被大大圈粉了,看來選擇無皂鹼真的很重要,無皂鹼洗髮精、無皂鹼沐浴乳⋯⋯真的有感大大改善肌膚換季時的不適。

  

 

尤其乳木果油修復身體乳真的大推,身體乳好不好吸收真的第一次使用就知道了,選錯了就會發現乳液怎麼擦都好黏膩,油光閃閃的在皮膚上,我家有養貓咪,擦到這種身體乳根本是惡夢,貓毛會全都黏到皮膚上,OMG。

  

 

但這款乳液用後真的超好吸收,而且完全不會刺激皮膚,沒有長痘痘什麼的副作用,讓我變得更勤奮保養了,不會再覺得身體黏黏的很鬱悶而放棄好好保養自己身體。

  

 

身體乳收到商品時覺得商品體積不大,應該很快就用完了,但後來發現乳木果油修復身體乳延展性超好,一點點就能夠擦很大面積,瓶身小這點也超方便攜帶,出門遊玩時不用換旅行組,可以直接放到行李箱裡面帶走:)

  

 

無皂鹼溫和兩用沐浴露的體驗後感受也很棒,我是個洗澡會洗很久摸魚的人,質量不好的沐浴乳停留在身上太久,皮膚真的超容易紅紅癢癢的,或是有些沐浴乳會很難沖洗乾淨,真的超傷皮膚,也容易讓皮膚有不舒服的感覺,但無皂鹼溫和兩用沐浴露真的超好沖洗,容易起泡又容易沖洗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中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