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箱了一個超棒的保養品❤️

 

瓶身上還有超可愛的使用順序,不然瓶瓶罐罐一多了,我常常都失憶要先用哪個😂

  

1是O'淨肌霜

3是O'麥萃肌菁

4是O'極萃撫紋霜

5是O'極萃修護寶水霜

7是O'極萃煥采皙C露

  

我最喜歡的是O'淨肌霜和O'極萃煥采皙C露

  

O'淨肌霜無油、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真的成份很乾淨洗完很舒服😌成分33%的高濃度胺基酸+極小分子膠原蛋白+維他命原B5


最重要的是胺基酸,弱酸性的保濕成分,皮膚洗完才不會過度乾燥,而是洗完細緻柔嫩😘

  

O'極萃煥采皙C露可以抑制紫外線帶來的黑色素生成,用了短短兩週,我就發現⋯欸,我的臉比手白了一個色階😂效果好到我很認真考慮是不是脖子也要擦了,不然真的會有色差🌚


真的一白遮三醜這句話很有道理,白皙的皮膚看起來就比較漂亮❤️而且成份裡的22%純左型右旋式維他命C還讓肌膚毛孔變小了!

  

視覺年齡上被誇了看起來像大學生一樣(≧▽≦)


O'麥萃肌菁

這罐吸收非常快速,我原本很怕這種滴管式的保養品印象中都是臉會很油(x)結果試了2滴,超級快速的吸收了✨

  

O'極萃撫紋霜

這罐可以針對眼角、鼻子、嘴角周圍細紋以及裡面添加了紅藻改善修護肌膚泛紅

  

O'極萃修護寶水霜

這罐則是補水💦保水的神器,深度給水後加上表層鎖水😌有多重保濕因子來行程「寶水」膜,才不會讓努力的保濕工作做白工


另外介紹一下✨O’LANDY✨

O’LANDY簽約的廠商是百貨專櫃產品的公司唷,廠商也供應許多專櫃呢!原料為法國🇫🇷日本🇯🇵直接輸入✈️MIT製造。

平價的售價,不用等到百貨公司週年慶,買O’LANDY的保養品就等於入手專櫃級保養啦❤️


官網

https://www.olandy.com.tw


推薦必買商品❤️

O'淨肌霜680$

O'極萃煥采皙C露1880$

⬆️目前用過最強的美白產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中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