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子愛漂亮是一輩子的功課❤️

  

如果等到發現明顯的年華老去才開始努力挽救,那能救回來的也不多,何況也把一大段歲月在明顯的時間痕跡上渡過。⏰


何不從有感時就開始努力自己維持住最美的時候呢?✨


讓自己在很長的一段歲月裡照鏡子都還是那個最巔峰的狀態。🥇

   

   

然後還有就是看到台灣平均結婚年齡女性是30幾,讓我壓力山大的決定,不能讓自己崩壞導致嫁不掉啊😭


來到診所後醫生非常耐心的諮詢,了解到我的需求後提供了詳細的說明給我參考,連我很擔心的會不會痛這類問題也很耐心的回答😆


諮詢結束後當天立刻就決定進行,所以立刻上樓卸妝洗臉,環境上非常的乾淨漂亮讓我更放心了❤️

   

 

其實自己邁入27之後最有感的就是面部肌膚沒有當初那麼細緻,尤其我曾經壓力過大胖過,瘦下來後依然回不了最初的樣貌,其實一直靠著美顏相機度日🥲📷


醫生真的很有耐心,知道我沒打過音波又很怕痛有詢問了好幾次當下的感覺是否可以接受。👨‍⚕️


其實真的沒什麼不適感,難怪不需要麻藥之類的,只有在接近骨頭的地方有微微的酸感,不過是可以承受的範圍內喔。


完成後的結果就像我在現實生活中開了自動美肌功能✨✨✨


拍照的時候變得超愛側臉的角度,可以有很明顯的側臉線條真的好開心🥳

   

 

正面看的時候也感覺看起來沒有那麼肉肉臉了。🙂


接下來瘋狂拍了好多照片,不用再修圖修到手軟了(´▽`)🎵


真的要給自己足夠的自信才會覺得快樂,何況錢投資在自己身上絕對不會虧本。


推薦一下我去的診所,是在高雄的陳嘉偉皮膚科,幫我施作的是院長陳嘉偉醫師唷🥰

   

 

#立特拉 #立特拉音波 #LifteraV #渦旋音波 #單點音波 #減痛拉提 #高雄醫美 #陳嘉偉皮膚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中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