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Escapeholics的密室逃脫遊戲《陰樂教室》。

   

   

這款遊戲從入場的趣味性就很高XD觸動機關後會打開走廊上的窗戶,對,就是窗戶🪟


打開的教室窗戶就是入口呀😂要不要那麼有創意,不知道有沒有乖乖牌的學生從來沒爬過窗戶,結果人生第一次翻窗就是在密室逃脫了🌚


陰樂教室裡面掛在牆上的畫真的有毛到我,其實以前在學校的時候我也很害怕音樂教室裡的人像畫,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感覺😂


覺得很棒的點還有燈光氣氛~教室到劇情後半段會有很可怕的燈光😳

   

   

連我在教室內解密的身影在燈光底下都變得很像怨靈👻


另外有一個超可怕的關卡,要犧牲一位隊友被困在教室內的櫃子,其他人要努力救他。


如果只有兩個人一起來玩,我覺得我會腿軟,沒辦法去救隊友😭


我覺得這邊真的很適合拍照📷

每次都拍漂亮的照片

難得拍一次懸疑恐怖的😶

   

   

#Escapeholics #密室逃脫 #EPIC #密室 #逃脫

#惡一學園 #丑時三刻 #陰樂教室 #妖怪星球 

#親子 #恐怖密室 #新竹密室

#恐怖 #鬼 #返校 #驚悚 #靈異 #photography

#雨天備案 #室內活動 

#新竹 #新竹密室逃脫 #新竹好玩景點 

#網美 #網美密室 #網美景點 #網美必拍

#熊好券 #藝FUN券 #五倍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中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