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到內湖的Belle vie hair salon找設計師Patty染頭髮,預約了時下最流行的霧面感髮色染髮。從網路上台北染髮推薦的店家找到了位於內湖的 Belle vie hair salon



搭捷運到葫洲站,走路約5分鐘就到達了店家。



店內的裝潢設計非常漂亮,看起來很有質感,而且還有網美牆可以拍照😆
 

2.jpg

3.jpg



進了店家之後,可以先選擇一份飲料,再和設計師溝通顏色和風格。


飲料選擇的項目真的很多,拿鐵、焦糖瑪奇朵、水果茶、巧克力等等。

 

4.jpg


商量好要染髮但是不想漂髮,設計師給我看了色卡之後,告知我不漂髮的前提下可以染什麼顏色,我就選了光透柔灰棕。



不過我一直蠻怕染髮後髮質會變差,摸起來很粗糙,而且之前曾經染燙過,所以髮尾的髮質真的不大好。



這次幫我染髮的是設計師patty,超級溫柔又有耐心,很詳細的跟我介紹護髮的部分。

5.jpg

6.jpg


於是又加了✨資生堂完美全效護髮✨



步驟從染前到染後都有包含,表層淨化、深層淨化、髮質優化、完美芯髮修護安瓶、修護髮膜、全效完美防護精露、免沖護理🏆



染完之後整套護髮做完真的覺得超級神奇,髮質竟然比我染髮之前還要好,摸起來非常柔順🥰



我想除了護髮真的很有效之外,還有這邊染髮用的也都是資生堂的產品~才不會很傷髮質
 

7.jpg

8.jpg



跟原本頭髮毛毛躁躁的樣子完全不同,看起來髮質非常的棒,摸起來就像絲綢一樣。東湖護髮被很多人推薦的店家真的名不虛傳(≧▽≦)❤️
 

9.jpg

10.jpg



設計師patty說,霧面感髮色弄捲的話效果會更好,看起來霧面感更明顯。



用完電棒之後柔灰棕的顏色看起來更明顯,而且髮色看起來超級有質感,很有氣質的感覺❤️



做完造型去網美牆拍照後真的讓我超級想去燙頭髮的,柔灰棕的髮色用捲髮也太適合了吧!看起來很日系😆

 

11.jpg





和原本黑色頭髮給人的感覺比起來我覺得現在的髮色看起來更明亮開朗一些。



偶爾真的該給自己換換造型🌈換一下心情和風格。



附上一張和美美設計師Patty 的合照🥰Patty的美感非常棒唷,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想換一種風格嘗試都可以和Patty諮詢看看,成果我真的超喜歡的❤️

12.jpg

#Belle vie Patty
#Belle vie hair salon
#台北內湖
#內湖髮廊推薦
#台北染髮
#內湖染髮
#內湖護髮
#東湖染髮
#東湖護髮





❤️Belle vie hair salon



🏠114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71號



☎️02-26339043



🌍m.facebook.com/pattychi0972787771



官網 pinms.com.tw/belle-vie-patty-hair

arrow
arrow

    田中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