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4天3夜旅行🧳的第三天

  


第三天的晚上🌃入住的是台南市安平區世平路180號,「畃雨館」

   

   

這間每層樓的採光都非常明亮,除了對外的窗戶是大片的落地窗之外,對內的牆壁那面也是落地玻璃。


所以白天的時候陽光☀️一照進來整個環境都美輪美奐的~

   

   

只是同一層樓會有兩間房間,如果內側的窗簾沒拉上,就會變成live秀了🤣


但這種三面都有透明落地窗的設計,讓整個房間看起來十分寬廣,很有空間感。

   

    

 

上衡定理官網訂房時就有注意到除了包棟民宿的服務之外,還有接室內裝修的業務,難怪每一間房間都那麼漂亮✨而且房間都超新的,是從2021年初由Rain攜手整個衡定理管理顧問團隊共同創辦「衡定理台南安平包棟民宿」。


  

  

 而且五樓還有KTV包廂🎤大概可以容納10人左右。


KTV包廂還有設計燈光可以調控,進去唱歌非常有氣氛🎵


包廂裡面可以帶食物、飲料進去,不過是禁菸的唷~

   

 

畃雨館一樣有一個簡易的小廚房可以使用,和KTV包廂在同一層樓。


衡定理系列的民宿總共有六棟,可以根據需求選擇包棟或是入住單間房間,也有雙人房跟四人房的選擇。


分別是「衡禾」、「理蓄」、「定言」、「畃雨」、「燈塔」、「鯤喜灣行旅」。


這次入住的畃雨館最多可以入住22位唷。

   

 

畃雨館還備有電梯,電梯大小可容納輪椅進出♿️家族旅遊的話,帶老人家或是推嬰兒車也變得很輕鬆了呢。


如果大家都懶洋洋的,還有提供特約烤肉店家,只動你口不動你手,比自己租場地烤肉還便宜。


🍖以民宿名義預訂,招待基本肉盤與飲料。


除了上述民宿還包含各種方便的設施和服務:


✅提供免費無線WIFI上網

✅提供當地旅遊諮詢

✅公共區域大冰箱含冷凍庫

✅可使用廚房,僅限無油煙炊煮(可借用鍋碗瓢盆、餐具、電磁爐、電鍋、微波爐)

✅KTV


兩間四人房 (可加床至6-10人房) + 兩間雙人房 |專屬KTV包廂 |包棟空間為1樓車庫進入搭電梯至該棟3.4.5樓

(1樓店面連接2樓為招待所使用,雙邊進出口區隔開來互不打擾)

   

   

衡定理 HDL B&B


🏠:台南市安平區世平路180號

☎️:0908331857

🌍:https://www.hdl2020.com/衡定理民宿-畃雨

⏰:入住時間為16:00後,退房時間為隔日11:00。


#衡定理台南安平包棟民宿

#衡定理管理顧問

#衡定理股份有限公司

#台南民宿

#安平包棟

#漁光島

#漁光島民宿

#漁光島藝術節

#台南網美住宿

#安平網美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中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