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不但沒有變胖,反而還瘦了的呢?

  

從九月初就開始收到月餅🥮不斷攝取高熱量的美食的我,竟然沒有變胖,這都要感謝@goal乳清蛋白最新產品 GoAl Burning-卡尼丁燃纖美❤️

  

瘦身很難,變胖卻很簡單。

應該大部份的人都跟我一樣有這種感覺吧😂

  

燃纖美是什麼呢?(´▽`)

燃纖美是由卡尼丁、水溶性纖維、複合柑橘及瓜拿納萃取物、藤黃果萃取物、綠咖啡萃取物所組成的燃燒聖品。

  

其重要關鍵成分「卡尼丁」是人體脂肪的搬運工喔💪,負責將脂肪運送到粒線體燃燒成能量🔥。



使用GoAl卡丁尼的我,上了體重計量一下體重發現跟一週前的我比較竟然完全沒有變胖,明明還吃了烤肉大餐還有很多月餅🥮的說。

甚至微微的下降了0.65公斤,真的是太神奇了。


在體驗產品之前,為了確定產品是不是有真實效果,我維持了自己原本的生活習慣,一週運動2次30分鐘的頻率,並沒有增加運動次數。

  

有運動的日子我會在運動前30分鐘配水服用2粒,如果沒有運動的時候則是晚餐前30分鐘配水服用2粒。


  

然後每天都喝2000cc的水,這也是我原本的生活習慣唷,改變的只有多服用了卡丁尼,和多吃了一些月餅😂


去年被中秋節摧殘變胖快1公斤多的我,對今年的這個成果真的感到非常滿意了❤️

  

希望可以靠著卡丁尼這個燃脂聖品,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保持住我的腰身,逢年過節放縱吃一下時不要變胖😂


官網連結

https://lihi1.cc/V2YeO


FB:@GoAl乳清蛋白

IG: @goalprotei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中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