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推薦一款超適合給寵物貓咪們當主食的餐包,其實貓咪跟人一樣,吃沒有過度加工的食品會更健康,而且主食餐包通常都是低碳水化合物。

   

貓咪跟人類一樣也是會有糖尿病或者是腎臟問題,所以我一直都很認真的替貓咪選擇主食。


這款主食餐包不僅健康而且貓咪的適口性非常的好,有各種口味可以挑選。

   

 

這次開箱的是320克主食餐包綜合口味一箱❤️


口味有雞肉、雞肉+牛肉、雞肉+鮭魚、雞肉+鵪鶉

   

 

在喵皇奴的官網主頁,可以輸入貓咪的體重以及貓咪的身體狀況會出現貓咪每日所需熱量的建議。


而且這款主食餐包是可以讓貓咪天天食用的,餐包有模擬天然獵食的營養成分比例,蛋白質與脂肪的比例為54:34。


還有添加化毛成分,是家裡有長毛貓寶貝的好選擇。

   

 

其他的食品相關資訊像是成分以及裡面的礦物質等等都有明確表示就像人類的食物一樣,很多的寵物產品其實沒有明確表示這讓我很不安心,但這款商品讓我感受到了賣家和我一樣是非常的愛惜寵物,像是當成自己的家人或小孩一樣。


而且我家的寶貝已經九歲了,算是年紀偏大的貓咪,主食餐包裡面是肉泥的口感,所以貓咪進食非常的方便。

  

年長的貓咪更需要重視營養比例以及食品安全,才能夠長期的陪著我🥰


除了主食餐包之外,喵皇奴還有販售益生菌、魚油以及主食罐等等。


商家的產品有配合專業獸醫師和營養顧問可以放心購買唷(≧▽≦)

   

 

下列是店家的網址歡迎大家看看

https://www.meow-servant.com


優惠代碼:ADGUK2DG

使用代碼可以折抵50$唷

   

 

上面也有很多寵物相關的小知識唷💡


喵皇奴


#寵物主食

#寵物益生菌

#喵皇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中莉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